close
能力,你可以,你有什么,你肯,還很年輕 提問: 工作問題 問題補充: 我把原先的工作給放棄了,雖然有些沖動,但是無法挽回,現在我沒了原先的金錢地位,來到了陌生的城市開始了新生活,可我幾個月來發現生活是這么艱辛,找了好幾個工作都沒有應聘成功(自己感覺特別有把握,可是竟然失敗了)究竟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后來找了一個試用了7天老板就把開了,雖然我處處小心努力工作,可是還是。。。。。我再回原先的單位是不可能了也沒臉回去,真的好受打擊,究竟我是那里錯了,原先我是辦公室主任,可到了城市連辦公室內勤竟然也應聘不上,請朋友們給我指點迷津,我特苦惱一點自信也沒有了,究竟是為什么啊·之所以辭職,是因為企業是家族性的和兄弟之間因為有些事情不何,加上我來市里進修本科,單位效益不好沒有發展前途,我叔是老總,我今年26歲!我想知道我失敗原因,為何應聘老失敗! 医师解答: 你還很年輕,你肯定還需要學習很多能力的,你可以先說說你有什么樣的能力嗎?QQ:159380 527079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