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也是,我想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爸爸和一個女的是合伙辦工廠的,今天廠里來拉個澳大利亞客人(中國人),和我爸爸合伙的這個女的很想把自己女兒送澳大利亞讀書,這幾個客人也很建議她女兒去澳大利亞讀書,于是她就把她女兒叫到廠里,他們都在說這件事,我也坐在那,那時我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好想哭,為什么我的成績沒她好呢,后來老爸叫我也一起吃飯,他們還都在談這件事,菜一上上來就往它們那邊放好像她是今天中午的主角,所有人好像都冷落拉我,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我該怎么辦~(我今年剛畢業是成教的,現在在老爸這上班)很高興你們能回答我的問題,可是我們的事情沒那么簡單,我爸爸媽媽是去年離婚的,所以才有這個女的今天,想必大家也知道這個女的是怎么一個人拉,所以她女兒現在要去澳大利亞我不可能有這么好的心態!心里只有難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啊,我也很同情你的,因為自己的爸爸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孩子就在身邊,而去把別人的孩子關照得那么好,說明他跟那個女人的關系確實不一般,我想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畢竟你是他的親生孩子,他會考慮的,即使不可以你也要把心態放平和,因為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要到國外去學習的,國內有許多很好的學校可以去深造的,而且到國外去讀書也是很苦的,不是每個人多能適應的,你說能?各有利弊吧,你自己要考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