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才怪,一只,小狗,你的 提問: 幫忙發點爆笑的笑話 家里事多 有點負荷-_-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后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一只小狗爬上你的餐桌,向一只燒雞爬去,你大怒道:你敢對那只燒雞怎樣,我就敢對你怎樣,結果小狗舔了一下雞屁股,你昏倒。小狗樂道:小樣看誰狠。傳說以前的食品很硬的。  有一個人過中秋節買了一盒月餅,過馬路時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正好過來一輛汽車從月餅上軋過去,于是月餅被軋進了地中,嵌在里面,怎么也出不來。這時來了一位老大爺,剛買了一包油條。老大爺掏出一根油條,把月餅撬了出來。 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回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豬餓成這樣?”那天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后來你終于受不了了,在很多人面前對我大喊“我不是豬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