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不出,一是,在前,大意 提問: 大便后擦屁股能看到紙上有一個成點形的血跡 問題補充: 血跡量極少,就像手被針刺一樣,用紙只能擦來一丁點血;坐久了或者走久了肛門就疼的厲害.而且有很多時候擦干凈屁股后過個半小時再擦屁股是又能擦出便便來……我覺得尷尬就沒和人說.我也看過關于便血的資料,可我覺得這不是便血,而且后面那條癥狀也沒在哪見過.我也知道多吃辛辣不好.我就是想弄明白我得的什么病.希望懂這方面有的醫生賜教下要怎么治療,重點是吃什么藥丸.盡量不要長篇大論.感激………… 医师解答: 應該由醫生進行全面的檢查一下,有兩種可能。一是痔瘡。二可能是有其它病變。一定要檢查一下,防治在前才能不出大問題。切不可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