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工地,民工,安定,光靠 提問: 有醫生在嗎?(神經內科)(心理醫生)(中醫) 問題補充: 有誰可以幫幫我嗎?我失眠已經5個月了。我入睡并不困難主要是早醒一般睡到3-5個小時就醒過來,,我去過幾個醫院去看醫生都開鎮靜藥給我。在這5個月之前我的睡眠質量不是很好一般只是淺睡。不過我轉學了以后就更糟糕每天只睡兩個半小時至四個小時。,,,哦我想知道原因可以做個什么檢查 医师解答: 可能還是由于壓力過大,環境變化引起的失眠,光靠藥物是不夠的。可以規律服用安定(最最普通的那種),但是最好不要超過一周。另外可以每天大量鍛煉身體,用身體的疲勞來拉動對睡眠的內需~~~呵呵你可曾見過工地上勞動一整天的民工失眠的?只有知識分子才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