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正常性,你不,你有,你不是 提問: 我是個卑鄙的人嗎? 問題補充: 我一點也不老實,就因為平時說話少點,別人對我的印象總是不錯,所有人都把我認定為是個很老實的人。有一次我在看黃色網頁,碰巧一個女同事來找我,我沒來得及關網頁她就闖進來了,我很尷尬但是又裝做若無其事。事情過去了,但是我的心里總是有個事似的,怕給別人的心里造成陰影。 医师解答: 兄弟.你有這樣的焦慮說明你不是一個卑鄙的人.而且是個好人! 看黃的正常性是不需要多探究的!這樣不是壞的表里不一. 真正的表里不一是會在別人背后給一刀. 通過你一番.我覺得你不該是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