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生手,并不,并不是 提問: 請問我還有救么? 問題補充: 記得是14歲這樣子開始有手淫習慣,到現在有10幾年的時間了,我的JJ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脫肛,前列腺肥大,包皮那地方還有些白色的小點,尿滴白(好久就開始了以前還不知道是什么),尿尿的時候尿液分叉,常常腰很痛,不是酸是痛很久前就這樣了,但是我比較能忍所以就一直這樣常常想著這腎是不是縮小的很小,請問這樣還有救么,我也聽過前列腺疾病拖很久就很難治,以前也想過去看的但是因還沒獨立生活一直不敢去,麻煩能不能幫我看下這些是不是到了很嚴重的地步了還有的救么?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比較多~1、首先手淫現在尚且認為并不是錯誤的行為,但錯誤的是過早和過于頻繁;過早發生手淫行為,由于心智尚未發育成熟一般會導致過于頻繁的手淫,過于頻發的手淫則會導致一系列男性疾病:常見的例如早瀉,陽痿,性欲減退等等。2、你提到的幾個癥狀可以分開來看,首先脫肛和手淫行為沒有關系,你需要肛腸醫生的醫療建議;不知道你的年齡,男性50歲之前罕見前列腺增生,我認為你不會存在這個問題(不知道哪個庸醫告訴你的);包皮包括冠狀溝周圍的白色點裝物如果沒有頻繁刺癢癥狀無需在意,需要做的只是定期清水清洗就可以--說白了不是病;至于尿分叉以及間斷腰痛結合你的癥狀基本不考慮腎臟疾病(不排除結石可能--當然),比較靠譜的是由于頻繁手淫導致的慢性前列腺炎。3、治療么,鑒于你已經認識到問題并比較困惑,建議你盡快就診當地權威醫院(強烈的不建議去所謂專科小醫院~!!會把你詐干的),去找些有經驗的大醫院,接受醫生的建議并逐漸祛除不良生活習慣病,會治好的。4、個人的建議:由于具體治療因人而異,我只能給你一些建議:第一,信心!不用害怕你的問題,一定要相信能夠逐漸好轉起來,開始接受治療并不把這個病當回事是最好的心理狀態,第二重要的是健康的生活,個人覺得開始一些體育活動是最好的選擇。最后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