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介素,可以用,很容易,霉菌,你到 提問: hpv弱陽性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一周前陰部有點瘙癢,而且白帶是豆腐渣樣的,去醫院檢查是急性霉菌感染,還有盆腔炎,醫生給我開了藥輸液.氟康唑,克林霉素,開了三天,外加治療(陰道微波,沖洗,霧化,光波,陰道鏡)三天,后來給我抽血發現我是HPV弱陽性,又給我開了白介素三天 .醫生說白介素要輸一周.她說我外陰\尿道口有幾個小刺(就和黃瓜上的一樣,所以才讓我抽血化驗的)我想知道這個到底要治療多久?另外,不輸液吃藥可以嗎?謝謝 医师解答: “急性霉菌感染”是需要較長時間消炎治療的,邊治療邊檢查(每個月檢查一次),一般連續三個月檢查陰性,才能停止治療。“HPV陽性”可懷疑是“尖銳濕疣”,女性的有假性濕疣,所以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復查、確診。在正規醫院采用合適且有效的治療方法,尖銳濕疣治愈很容易,但是如果治理不當,容易引起頑固疾病。目前白介素雖然可以用,但是畢竟似乎醫生還沒有確診,所以好象有些不很慎重。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