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你可,淋巴,脂肪,血管 提問: 請問各位醫學者在喉嚨里面有沒有神經等東西向上升而影響舌的活動呢? 問題補充: 有一天我和朋友聊天的時候,突然覺得喉嚨里面有像條什么的向上升了一下,之后我的舌不能和平時那樣放松,現在我覺得舌下面老是有點什么的頂住我的舌而不能讓我的舌放松,現在我覺得我的舌這樣被頂著很難受啊。請問各位醫學者在喉嚨里面有沒有神經等東西向上升而影響舌的活動呢? 医师解答: 你可能是多慮了,現在還有異常感覺嗎?如果還有異常感覺,請到醫院找耳鼻喉科醫生看看。舌頭下面是以脂肪為主、肌肉、血管、神經、淋巴等結構參與的組織,如果出現異常,醫生檢查就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