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和你,但我,再去,我不懂 提問: 轉氨酶和膽結石 問題補充: 昨天檢查身體,B超查出來我由肝內膽管結石,另外就是轉氨酶,去年是80,今年應經250了,為什么這么高,是不是和膽結石由關系。愛喝酒,基本上每天都喝點,但體檢前兩天沒喝。愛吃肉,不愛吃早飯。體檢的時候感冒了,喝過的藥有VC銀翹片、感冒膠囊、頭孢拉定、雙黃連口服液。請不要把其他網頁上的東西抄過來,我都看過了,我想要對我問題的針對性回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可能與膽結石有關,我不懂醫,但我媽前一陣子和你同樣癥狀,治療后膽囊癥狀減輕,轉氨酶同時也降低了,她肝臟一向都沒什么問題的。你再去復查一下肝功能吧,如果肝沒事的話十有八九是因為膽囊的關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