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有什么,你是,一句 提問: 戀兄情節 和 戀父情節 是一樣的嗎? 問題補充: 當我還在初中的時候,同學們喜歡八卦來八卦去的,很多同學也懵懂的開始喜歡異性某同學。可是我好象對同齡的異性不太感冒,我以為我是心理成熟晚,生瓜蛋一個,可是后來,我開始暗戀我的數學老師,他大概比我年長不到15歲的樣子,當然我什么也沒行動,只是心里思念罷了。后來初中畢業了,一直到現在大二我還是會偶爾做夢夢見他。但卻已經和他失去任何聯絡,我現在連他教幾年級都不知道。現在,我漫漫的開始淡忘他了,心中的難過也好多了,現在大二,沒有戀愛,因為沒有讓我感到心跳的,可是這個學期結束后,我發現自己又開始暗戀我的一個大學老師,他比我大10歲。和多年前一樣,我沒有任何舉動。只是心中思念。這兩段純粹暗戀是我唯一的兩段羅曼史。我不是個主動和勇敢的人,就算他們沒有家室,我想我也不會有任何表示,只是讓自己的感情自生自滅,即使自生自滅需要許多年來愈合。我很擔心自己的這種心理,我怕我將來喜歡上的都是年長的有婦之夫,我的道德觀和自尊不會允許自己做小三。我是可憐自己會這樣無止境的自我折磨下去,沒有結果。我想自己了解一下自己的心理情節自己治療,知道有戀兄情節和戀父情節的說法,他們一樣嗎?我知道很多有這種情結的人是父愛得到的不夠,可是我爸爸很好,也很疼愛我,而且我對他也沒有表現出來那種過分的依賴。而且就連看小說,我也容易對那些年齡相差很大的兄妹戀打動(鄙視姐弟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有什么不正常的,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喜歡凡事做到最好,所以對你身邊的同學總感到有些幼稚,和老師比起來差的太遠,自然會對老師有好感,慢慢的你的接觸面廣了,你會發現適合你的男孩不是一個二個,讓你心動的也并非屈指可數,相信自己,不要克意的讓自己煩惱,你會找到幸福的...補充一句,你還是一個懷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