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抵抗力,冬天,注意,也不 提問: 孩子又感冒了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今年兩歲多了,自從上了幼兒園后經常感冒咳嗽,抵抗力低,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以我自己帶孩子的經驗,我認為應注意以下幾點:1 冬天孩子不能太捂得太嚴或因怕冷不讓孩子在外面玩。我兒子小時候我每天晚上吃完飯后都在小區里轉,即使下雪也不例外,這樣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其實孩子越捂越容易感冒,冬天多接觸冷空氣刺激反而能提高孩子的抵抗力。2 家中每天開窗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清新。3 注意孩子的飲食多樣化,多吃飯菜和新鮮的水果(橙子和蘋果)。國外有句諺語不是說:每天吃一個蘋果,醫生不會來找我!每天清晨也讓孩子空腹喝一杯白開水,因為孩子在幼兒園喝水少。做到以上幾點情況可能會大有改觀。 祝你家寶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