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下次,不好,能力,精神 提問: 流產后左側經常漲擔心附件炎! 問題補充: 我因胎停育做了流產手術已經2個月.最近1個月總覺得腹漲,也不算疼.去醫院做了婦檢,查出有霉菌性陰道炎,不過不癢,清潔度2度.打算馬上治療.自己懷疑是盆腔炎和附件炎又做了B超,醫生說一切正常!不過我還是偶爾左附件不適也不算疼,還是擔心是流產后引起的附件炎!因為還未生育過.請問還需要做哪些檢查能確定是否有炎癥嗎?非常感謝了!最近都有點精神衰弱!謝謝您的幫助!我還有一點要說明一下我做的是腹式黑白B超.左附件說明是顯示不清,當時問醫生有問題沒有,醫生說沒有問題?請問一下如果真有附件炎或盆腔炎做腹式黑白B超肯定照得出來嗎?我左側不適與那個"顯示不清"有關聯嗎?謝謝!!! 医师解答: 精神狀態不好,也影響身體的恢復,適當運動,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下次在懷孕前做個孕前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