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臭,你的,地方,牙膏,牙刷 提問: 有什么辦法可以治愈口臭 問題補充: 從去年八月份開始有了口臭。請問哪位朋友有治愈的偏方? 医师解答: 如果你有口臭,第一步,很多人是想到去醫院,我個人覺得,除了部分有是由于口腔疾病或者全身性的疾病,或者某些生理狀況之外,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大多樹情況下,那些狗屁醫生,會裝模做樣地檢查一下,然后開一大堆藥給你,而實際情況是,那些藥根本就對你的口臭沒有任何作用,甚至會加重你的口臭,更有甚者,有一些藥還是依賴性的藥物,長時間用了以后,就離不開了,這些都是我經歷過的. 所以,如果你有口臭,我的建議很簡單,---刷牙! 沒錯,就是刷牙.但卻不是簡單的刷牙,因為刷牙這個過程中也有好多平時不注意的地方. 首先,你要檢查你的牙刷.如果你的牙刷太大或者太小,刷毛太硬或者太軟,或者刷毛已經磨損,歪斜,那我建議你立即換一支新的.一支適合你的牙刷第一點是大小要適中.太大的話,會有刷不到的死角,太小覆蓋面不夠,同樣有的地方顧及不到.其次,刷毛絕對不要選那種硬的,會讓牙齦和牙根損傷出血,加重口臭,也不要選太軟的,不然刷的時候沒一點力度,會有食物殘留.另外,切記切記,不能用那種刷毛面上毛出一層很細很細的牙刷,那種牙刷的設計簡直就是垃圾,用它刷,十次會有八次造成牙出血. 好了,牙刷選好了,牙膏還是很好選的,盡量選那種帶有清新口氣功能的,現在牙膏種類很多,應該不是難題.另外,千萬千萬不要選你前段時間一直在用的牙膏,最好選不一樣的生產商的.因為牙膏中都有抑菌藥物,當你長期用同一種的會造成口腔的細菌耐藥,再繼續用的話就沒抑菌作用了,當然會口臭.牙醫會告訴你三個月換一次牙膏,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感到自己有口臭了,或者加重了,不管是不是牙膏的原因,立刻換新的牙膏. 好了,下面是最重要的部分了,就是刷牙.其實我們每個人起碼都刷了十幾年了,但并不是每一個人都知道正確的方法,我敢保證,如果采取了正確的刷牙方法,你的口臭一定會有改善,甚至消失. 正確的刷牙方法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口腔中牙齒的每個位置都要被刷到,好多口臭的人就做不到這點,或多或少都有遺漏的地方,因為每個人的刷牙的步驟,方法,習慣經過十幾年基本上是固定了的.那么怎么知道自己刷牙的時候遺漏了什么地方了呢,我教一個很有效的方法,對著鏡子,張開嘴,仔細看,你會發現,牙齒有的地方黃一些,有的地方白一些,那么黃的地方就是你刷牙的時候照顧不到的地方,以后刷牙的時候就要把這些地方好好刷刷,很可能這些地方就是口臭的源頭. 另外,刷牙的時候還有需要重點照顧的地方,其一便是舌頭,比起牙縫,上面有水分,有食物殘渣,有溫度,加上口腔中的二氧化碳的含量,舌頭簡直就是一塊細菌培養基,每次刷牙的時候,舌頭是最最不能放過的地方.其二,是牙齒的咀嚼面,尤其是咀嚼面的里外兩個三分之一的位置,這些地方是食物最容易有殘留的地方,要想徹底清除食物殘渣,要好好地刷刷. 關于刷牙就這些了. 當然,導致口臭的原因還有其他好多,比如睡眠不足,飲水不足,火氣旺盛等等,但那些并不導致長期口臭,也是大部分人平時還比較注意的,我在這里就不羅嗦了.如果有誰還有疑問,那在回答中說出來,我會盡量把我知道的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