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激素,周期,器械,平常 提問: 關于做完宮腔鏡后的月經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大家好~!有一個問題我想求助大家,我月經結束第三天做了宮腔鏡檢查子宮內膜息肉,結果沒有發現息肉,之后醫生順便幫我做了一下診刮,手術結果后陰道有少量的出血,一共持續了一個星期,到今天基本干凈了,我想問一下,我下一次的月經是按上一次月經的日期推算還是按做完宮腔鏡的日子去推算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月經結束后做的診斷性刮宮,應該不會影響內分泌與月經周期。刮宮手術的出血是器械性損傷出血,不是內分泌激素的撤退性出血。所以,下次月經應該按平常的時間來。但是,不能排除刮宮手術后體質欠佳,手術后體質不大好,或會推遲排卵時間,月經時間也就推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