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孩子,我的,你的,也是 提問: 我的心態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現任老公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每當禮拜天他就會回去他前妻處看望兒子,而每當這個時候我電話短信也不會發給他,我覺得,他應該要對的起他的[小孩]應該給他小孩一點空間,,,,我理解他,讓他也開心點,,,但是每每這樣我那一天自己就覺得難受,覺得他好象不屬于我的他不是我的那種感覺,,,但是,他現在又確實是我的老公,我很難受但是我說不出來,我不能夠再他面前訴苦,我只能用[體諒]的心去[體諒]他,,,慢慢的,2年就是那樣過去了,我就好象已經習慣了,但是我自己的內心還是莫明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受,,,我很愛他,怕失去他,有一次他同他前妻還有小孩去玩了,去了7天才回來,他第1天我很想他,第2天我也很想他,第3天我就開始不想了,他回來時我還開玩笑說我已經忘記了他了,但是,說實在,現在也有那樣的習慣,要是他去久一點的我就很快把他忘記掉的,,但是,他回來了,我又很愛很愛他,這是為什么呀,我是不是心態有問題,但是我知道我自己跟一個小孩吃醋肯定是不理智,,,,請問我這樣的心態正常嗎,同老公結婚3年了,一直我們都沒有要小孩.老公對我很好,也很愛我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正常,首先你如果愛他就應該吃他的醋,這樣下去到什么時候呢?不知道他的孩子有多大了,他總拿孩子說事是在應付你,我覺得兩個人既然離婚了就應該當斷則斷,當斷不斷必有后患,這是古話說得很有道理,誠然兩人離婚有孩子的牽扯還會有來往這很正常,但還要看怎么個來往,他們出去玩去就有點過分了,怎么不帶你去?要是我的話可容忍不了,孩子是無辜的,但你也是無辜的啊,他不會后悔了吧,還是想腳踩兩只船?你應該好好想一想,正因為你總容忍他這么做,所以他好像還是很愛你的樣子,其實我覺得他如果真的愛你不應該這么做的,你應該問問他到底想怎么樣?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