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都,圈套,早知道,不明智 提問: 參加別人的婚禮,我該[去]還是[不去]我不去合理嗎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的表姐10年沒有見面了,去 年曾借過我錢一直逃避我,讓我找不到她,現在找到她了,而她也沒有錢還給我,現在,說好,要等她結婚拿到人家[利市]才可以把錢還給我,她曾多次騙我,,,說實在的,現在我已經很不相信她的了,但是,她26號就結婚了,她打電話叫我去參加她的婚禮,我不想去,說實在的我不想去,那么,我應該[要去]嗎,我不去可以嗎,是10年沒有見面的表姐,我該不該去呀,請問各位,,, 医师解答: 小心是圈套,對個次次撒謊的人不設防范是不明智的舉動.結婚?能是真的???還是電話,當事人你都沒見啊,親戚也應該早知道才對,確認清楚,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