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和他,男方,弱小,不信任 提問: 我的心態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是我的同學,認識10年,做同學時我們無話不談什么都可以說,,,你我的習慣都一清二楚,相處很合條,,,但是,現在,他變成我的男友,我就怎么那么不理解他,他的習慣我現在不能接受,我對他的態度怎么會變了,而且,我現在很懷疑他對我說的話,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呀.到現在我同他也是只是靠通電話聯系的并沒有一起生活,為什么當他要求我做他女朋友之后,我的態度會變成那樣呀,比如說他去喝酒作為同學我可以體諒他去玩,而現在,作為女朋友我的心態就不怎么舒服了,為什么呀,認識我前他很花心,他現在的話我也很懷疑,,,我心態是不是有問題呀 医师解答: 身份(角色)的轉變,心理也會有轉變,因為愛所以才會在乎和女性天生的嫉妒就出現了,身為戀人后,女性會開始以弱小的姿態去依靠男方,也就是這樣的因素導致你現在會對自己和他產生不信任。加強溝通和接觸,相信會有所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