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保健品,泌尿系,不同,精子 提問: 我好象是有點腎虛! 問題補充: 我19歲 男.我這2年來 頭暈的非常厲害!無法正常學習! 還健忘 疲乏無力 情緒不佳 情緒常難以自控,易怒,煩躁,焦慮,抑郁等。劇烈活動時會感覺腎有點疼!我這是腎虛的嗎?該如何治療!!!請名醫救救我!醫生檢查不出來總說是可能是 神經衰弱 抑郁癥!但是治療了2年都一點效果都沒有!我懷疑是腎虛!! 医师解答: 我的建議是你去找中醫幫你調節一下或者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確定了到底是什么原因才好對癥治療 你說對不對幫你找了些資料 可以了解下腎虛傳統醫學所講的“腎虛”概念中的“腎”,不僅指解剖學上的腎臟,而且是一個生理作用相當廣泛,與人體生殖、生長發育、消化、內分泌代謝等都有直接或間接關系的重要臟器。“腎虛癥狀”也就是一寬泛的概念,他包括泌尿系統、生殖系統、內分泌代謝系統、神經精神系統及消化、血液、呼吸等諸多系統的相關疾病。所以,腎虛的癥狀很多,概括如下: 腎虛的癥狀在腦力方面表現為:記憶力下降 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 腎虛的癥狀在情志方面表現為:情緒不佳 情緒常難以自控,頭暈,易怒,煩躁,焦慮,抑郁等。 腎虛的癥狀在意志方面表現為:缺乏自信 信心不足,缺乏自信,工作沒熱情,生活沒激情,沒有目標和方向。 腎虛的癥狀在性功能方面表現為:性功能降低 男子性興趣降低,性欲降低,陽萎或陽物舉而不堅,遺精、滑精、早泄,顯微鏡檢查可見精子減少或精子活動力減低,不育。女子子宮發育不良,如幼稚子宮、卵巢早衰閉經、月經不調,性欲減退,不孕等。 腎虛的癥狀在泌尿方面表現為: 尿頻,尿等待,小便清長等癥狀. 腎虛的癥狀還可能有:早衰 健忘失眠,食欲不振,骨骼與關節疼痛,腰膝酸軟,不耐疲勞,乏力,視力減退,聽力衰減。 脫發白發 頭發脫落或須發早白,牙齒松動易落等。 容顏早衰 眼袋、黑眼圈,膚色晦暗無光澤,膚質粗糙、干燥,出現皺紋,色斑,中年暗瘡,肌膚缺乏彈性;嗓音逐漸粗啞,女性乳房開始 下垂,腰、腹脂肪堆積;男性早禿等。 治療: 補腎,由于腎有陰虛、陽虛、精虛、氣虛的不同,補腎就有補腎陽、滋腎陰、益腎氣、填腎精等等不同的途徑和不同的用藥.然而在當前卻有一種錯誤趨向,即保健品中以補虛為主,補虛以補腎為主,補腎又以補腎陽為主,導致補腎壯陽之品被濫用。 濫用保健品和中藥材補腎已經造成一些不良后果,對此,還是一句老話: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神補,追求健康、調理腎虛癥狀,要在營養、調節生活規律和體育鍛煉上多下功夫,消費者不要迷信“保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