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不是很,太大,骨科,之初 提問: 我的膝關節拉傷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膝關節上月受傷了,去醫院檢查過,也照片了,骨頭沒問題就是韌帶拉傷,醫生讓我打石膏,我怕影響工作,就沒打,現在膝關節發癢,但也能隨意彎曲,只是有點發疼,每天早上起床后,膝關節有點發硬,必須多彎幾下才能走路和騎車,請教各位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有什么辦法治好,我上班干活不累但總得東走西走的,這樣能治嗎? 医师解答: 就目前的癥狀分析,您的膝關節損失應該不是很重。現在的關節僵硬屬于外傷后的關節“膠著”現象;考慮受傷之初水腫炎性滲出所致。現傷后近一月,已處于滲出吸收期,這時應積極促進損傷部位炎癥的吸收。應進行熱敷及局部按摩,以及一些物理、藥物療法。但活動千萬別太大,因為對于外傷如果沒有感染,藥物治療不是主要的,而休息、正確的自我康復尤為重要。在床上做一些膝關節的曲伸運動活動及力量練習就夠了。 如果癥狀持續,建議骨科(關節科、運動醫學科)就診,核磁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