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一,在此,你自己,吃什么 提問: 救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4年前我就天天跟女生開始了那種事,和女生在一起搞的十分頻繁,有時候我自己手淫也很頻繁,現在我后悔死了, 可是晚了!!!!我現在和女朋友做的時候直接硬不起來了,不到半分鐘就射精了,想做第2次可怎么也硬不起來了!我去過醫院查過說是前列腺,于是就做了3天的治療,往前列腺里注射的藥,然后"加溫",朋友帶我去別的醫院查了查說我沒事,吃點六味地黃丸就好,可我一直吃都是這樣!你說我該怎么辦啊!我才21歲了,就這樣了,女朋友都恨死我了,我好后悔!希望有人能幫幫我!!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以前有一個醫學數字6000,意思是說一個人一生中的性生活次數大約就是六千次上下。按這個數字你自己算算你這些年已經透支了多少年的了。沒說的了。暫時停歇停歇吧!讓身體得以修整和恢復。老老實實加強身體運動鍛煉并予以常年堅持,逐步提高身體素質,在此基礎上輔以口服六味地黃丸或花茸維雄膠囊。養成不縱欲的良好的生活習慣,否則吃什么靈丹妙藥也是無濟于事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