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生活,自己的,也是,太多,又有 提問: 救我!男科醫生!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4年前我就天天跟女生開始了那種事,和女生在一起搞的十分頻繁,有時候我自己手淫也很頻繁,現在我后悔死了, 可是晚了!!!!我現在和女朋友做的時候直接硬不起來了,不到半分鐘就射精了,想做第2次可怎么也硬不起來了!我去過醫院查過說是前列腺,于是就做了3天的治療,往前列腺里注射的藥,然后"加溫",朋友帶我去別的醫院查了查說我沒事,吃點六味地黃丸就好,可我一直吃都是這樣!你說我該怎么辦啊!我才21歲了,就這樣了,女朋友都恨死我了,我好后悔!希望有人能幫幫我!!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在下估計朋友是開始性生活過早,因為年輕不懂得節制,給身體透支太多太久了。由于“金庫”空虛,所以“陽萎”和“早泄”兩難兄難弟齊來“討賬”了。你若不能改變原來的不良生活習慣,加強身體運動鍛煉努力提高身體素質,并切實控制好性生活頻度。那么吃什么靈丹妙藥也是無濟于事的,那么“討賬”的難兄難弟就永遠不會走的。如果你能切實控制好自己的性生活頻度,給自己身體以修養、調整和恢復的機會,并堅持日常的身體運動鍛煉,隨著身體素質的一天天提高。問題才可能逐步好起來的。藥物輔助方面,吃點六味地黃丸或花茸維雄膠囊。你這么慌慌亂亂的干什么啊!到處哭喊又有什么用。如果想解決問題就老老實實照本大伯說的去做,否則就沒得救。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