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女孩子,尤其是,并不是,有很多 提問: 為什么跟BF第一次卻不見血? 問題補充: 我跟BF第一次時,他進入時我好痛.好久才進了去,但他射精了以后我都沒有感覺.為什么呢?事后也沒有出血.我明明昌第一次的啊!但我男朋友卻懷疑我!還說我的開口很寬,我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誰能幫我解答?? 医师解答: 這個有很多原因啊,并不是每個女孩子第一次都會見紅的。 1.處女膜見紅是因為處女膜上的毛細血管破裂而造成的。有些人處女膜上分布的毛細血管較少或沒有,出血就較少以至看不到或沒有! 2.平時參加激烈運動時不小心把處女膜弄破了,如100米跑,尤其是經期參見劇烈運動處女膜更容易破! 3.可能性交是沒把處女膜弄破,這種情況也很多。 不要在注重這個,現在不見紅的女孩子很多,據說有70%。這個并不能說明什么,放輕松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