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都不,卵巢,雄性,心急 提問: 身體哪都不好 怎么調理呀? 問題補充: 今年真是比較郁悶的一年!自從接了婚想要孩子,可是身體就是不爭氣!先是知道自己得了多囊卵巢,腎虛,脾胃不好,上個月又感冒了,好了之后又心臟針刺的痛!看了醫生心臟沒看出來什么問題,拍個片子肺到出了問題!我的甲狀腺還有點大!我的天呀!還讓我活嗎?哪位神仙能告訴我,我應該怎么調理呀?我都30了,我還沒有寶寶呢!真有一種感覺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請給我指點一下吧!謝謝了!今天老是覺得胸口痛,像堵了什么東西,還有針刺的痛!什么原因呀? 医师解答: 越是心急,越是焦慮煩躁,越是難以加以調理。總的說來,激素的分泌,平衡有些問題。多囊卵巢往往表現為雄性激素水平偏高,甲狀腺腫可能是甲狀腺激素分泌過旺。這些因素都不利于懷孕。另外沒能懷孕,一定要看孕專科,分析具體的原因。對于你來說,保持良好的心態尤其重要,激素的分泌也會影響到情緒。所以從哪里下手,建議經過專家的咨詢,但情緒還是可以自我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