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好,你也,方面,自己的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孕婦抑郁癥啊? 問題補充: 自從懷孕以后,我的情緒就很難控制,可以說一點事不順我的眼我就大發脾氣;一點事不順我的心我就大哭大鬧,精神也變的很差,家里人就成了我發泄情緒的犧牲品.我覺的自己以前的性格雖然說不上很外向,也不至于這么郁悶,現在遇到不順心的事,眼淚就像止不住的泉水一樣,而且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好像自己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我越來越覺的自己好像得了抑郁癥,白天大哭大鬧后晚上睡覺也很差了,這樣對胎兒也很不好啊,我該怎么辦才好啊? 医师解答: 這也同女生例假時一樣,情緒波動大,易激惹,就如上面回答的一樣,有身體激素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你也要是試著使自己的心態平和,多與家人,尤其是老公溝通關于孩子的計劃打算,心理做好當媽媽的準備,我也很理解你要當媽媽了,會有總患得患失的心理,在工作,生活方面不能兼顧的很好,有生活上的壓力,也會擔憂寶寶的健康,營養,女人心細細膩,很容易敏感,這也是很正常的,我建議你可以多和老公出外散步,多和身邊的孕婦溝通一起聊聊分享經驗,讓你更有信心渡過懷孕期,當然多音樂也是很好的,你也可趁這段時期,培養一些愛好如繪畫,插花,陶藝等,最好記住當情緒難以控制時,深呼吸幾下,自己在陽臺上冷靜一下,是否值得生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