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用了,的人,有一,不多 提問: 痘痘 問題補充: 我臉上的痘痘已經長了很多年了 有點嚴重 留痕了請問什么牌子的去痘洗面奶好一點啊 還有就是用什么藥去痘好一點? 医师解答: 用洗面奶是不管用的,我建議你使用藍金組合,很管用的,我以前和你一樣也長了好多年的痘痘,后來就用了這個用好了,我還把這個產品推薦給了我身邊的人,用了都說效果不錯,現在都好了,你不妨也使用一下,在藥房就可以買到,一個盒口服的,一盒外用的,一共90多塊錢吧,一盒大概能用20多天,3個月就差不多好了,試一下吧,祝你早日痊愈!擁有一個美麗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