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辛辣,食物,要注意,能不 提問: 大便帶血,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假期總玩,每天總是坐著,聽說容易得痔瘡,最近吃了點辣的,第二天大便就出了不少血,一滴一滴的,但是我以前好象沒有過痔瘡啊?一下子這么重?誰知道是怎么回事~屁眼不疼啊~~我只想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痔瘡.....吃辣的流一回,后來我又吃一次,又流....昨天出去喝兩杯啤酒~也流了~~哎~~怎么回事啊,我都不知道哪的毛病,痔瘡的話能一下子就流那么多血啊~看的我都有點不爽~本身我們沿海這邊就容易得鼻炎和咽炎,我已經染上這倆了,做過手術鼻子沒做好還給我一頓玩~~~老天爺咋這么器重我呢???莫非這就是~~~故天將獎大任于世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夫嗎~ 医师解答: 大便帶血可能是直腸癌 不過從你的癥狀來看 應該不是 假期生活可能不規律了 要注意飲食,運動 少吃辛辣的食物 估計可能是辛辣的食物直接刺激你的直腸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