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那,一只眼,婚姻,尤其是,小姨子 提問: 我是不是有心病呢? 問題補充: 我剛結婚時候很愛我老公,我也很相信他。可是一年以后我發現他在外面做了對不起我的事來了,我很氣就想和他離婚可是他不離婚,我就說了我們彼此沒有了信任就沒必要在一起了不是嗎?可他說他改我根本不相信他,他現在24小時都在我的監視之中,一旦他去干什么了,他回來我都猜準沒干好事,就亂發脾氣。我該怎么才能在次的相信他呢? 医师解答: 其實你應該把心放的更寬些.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這么實在,尤其是事業較成功的男人.只要身體健康沒有問題的;外面多少都會沾點油.你這樣總天怕他那樣怕他那樣只會讓他對你產生厭倦,厭煩的感覺,嚴重時會對婚姻感覺疲憊,厭倦.你應該大量些說只要你在外面可以偶爾亂來但不能經常亂來.不包小姨子;只要不對家庭有影響.這樣會更為感動但也只能這樣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啦祝你婚姻美滿,幸福快樂;性福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