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事情,我不,你是 提問: 誰教我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如果去 承擔自己犯下的錯誤.就是死路一條.如果逃避自己又不能得到解脫.會活得很痛苦.生不如死.我應該怎么辦...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么..沒有犯法.是關于黑色會老大的..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么得罪了幾個黑色會老大..因該是我不懂事造成的..他們沒有來找我.但是越是這樣我就越是害怕.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現在我天天被內心的恐懼敢和罪惡敢折磨.好想我做錯了什么事.傷害到他們了...我不想和他們扯上什么關系.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想得罪他們.但是我做錯的事我又不知道怎么去解決去承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逃避不是辦法。1、如果說因為你自己犯下的錯誤。你逃避,涉及到違法的。事情早晚會暴露的。除非你是高手,可以把屁股搽得很干凈。你覺得字有這個能力嗎?2、如果是感情上的。如果他(她)沒有去告發你。那么,你在他心里還好是有一定位置的。你逃避,只能是更加對他(她)的傷害。而自己,也會陷入一輩子難以解脫的自責陷阱。每想起一次,每被人揭發一次,都會要你痛一次。情緒激動一點。估計還要出事。你覺得這樣好嗎?3、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彌補自己的過失。這樣死路也好,活路也好。總比自己痛苦一生好吧!我不知道你做錯了什么。所以,我只能說這些。僅作參考——————————————————————最好的辦法:就是想辦法,把這個事情擺平(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