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只要你,你不要,你再,去查 提問: 請大夫幫幫我!!! 問題補充: 大夫您好,我患有脂肪肝有十五年了,在三年前又查出糖尿病,現在肝區悶痛,去醫院醫生讓我查過甲乙丙丁戊肝抗體,結果都正常,但是丙谷轉氨酶和谷草轉氨酶都高,后來我自己在網上查詢知道我的病癥是“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我想知道在適當運動輔以合理飲食的基礎上,吃什么樣的藥物配合治療,我擔心的是網上介紹現在沒有很好效果的藥物,我該怎么辦呢?請救命!!!! 医师解答: 呵呵,你不要那樣緊張,不會要命的。就是兩點!合理的飲食,適當的運動。別的都沒有用。只要你做到那兩點,一年后你再去查查看,保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