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腹部,早餐,您的,到了 提問: 肚子疼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今天早起給女兒做早點,荷包蛋時,女兒愛吃濃味的.我就給她把湯弄得較濃.乘她的湯鍋,我給我自個下了米線.結果吃的不到半碗,就惡心.想要吐.結果我的肚子疼了一天.為什么我的肚子疼呢? 医师解答: 那這應該和您做的早餐無關,因為您女兒沒有問題,您下的米線也應該不是您第一次吃,所以和食物無關.估計可能是由于您早起的時候由于光是忙著做早餐而沒有注意自己是否受到寒氣的侵襲,讓寒氣侵襲到了您的胃和腹部,所以在吃熱的食物時,會出現"被熱的食物撞了"的惡心現象,一般情況下,用熱水袋或熱的東西敷一下腹部,就應該會不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