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真性,激光,去做,眼睛 提問: 近視手術? 問題補充: 我女兒18歲,眼睛近視,有5、6百度。想去眼科做手術,不知道哪個醫院、哪種手術效果好些? 医师解答: 患了近視了最好不要去做手術,因為做激光手術對眼睛本身真的不好!! 我原來近視了去做過準激光分子手術,做后當時確實很有效果,可是后來就.....唉,后遺癥太多了。而且還會有反復,后來過了4個月就又近視了。只好又戴上了眼鏡.后來我才了解到,激光手術不是從根本上根治了近視,而是相當也把近視眼睛戴到了角膜上。唉.....這種手術真的不好。有一種通過特殊儀器的訓練方法可以徹底治愈假性近視,控制真性近視的發展,并且可以降低真性近視的度數,糾正坐姿,防頸椎病,減輕長時間近看的疲勞.最大的可取之處就是無痛苦無創傷。是一種非手術療法。以前做過多年的臨床實驗,有效率90%!! 我覺得大家都是學習工作者,近視這種病能治療好是最好的. 詳情請參考網址:www.mouliao.com 此網站可以在其客戶留言里詢問任何與近視相關的問題,很快就會有近視專家教授免費為你解答,真的很不錯。我通過淘寶網購買了他們往站上所說的儀器.回家進行自己訓練,1個月后,竟然從400度近視降到了100度,現在看書寫字,日常生活等基本都不影響了,眼鏡也摘掉了!!我還會通過儀器繼續訓練下去的!我相信再通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的視力就可以完全的恢復了.也希望廣大的百友們有一雙健康明亮的眼睛~~~~~~~~~fsjf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