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不,自己的,你的,有一 提問: 與愛問知識人專家的聯系方式有那些? 問題補充: 我上高三壓力大,有時會胡思亂想總覺的不做某件事就會有厄運.最令我苦惱的是我經常想歌曲,總在心里唱總覺的好象有兩股勢力爭斗 似的,已經嚴重影響了我學習的注意力求求專家和一些對心理學有研究的高手幫忙解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因為我不是什么心理高手。我僅僅喜歡跟大家交流我的人生經驗。至于對大家有沒有用!以環境而論,以個人經歷而定。每個人的經歷都不樣,所處的環境也不一樣。所以啊!我僅僅能疏導一下你的思路。而能不能有幫助。得看你自己的努力。我現在在給一個19歲高中學生做疏導!還有一個19歲的自閉青年....效果嘛!馬馬虎虎吧.....我的方法就一個: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