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特效,孩子,心理,你可以 提問: 提供治療兒童抽動癥的網站很多,我該相信哪一家?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患了抽動癥,我想買些特效藥。在百度搜索鍵入“抽動癥治療”,出現許多治療兒童抽動癥的網站并提供特效藥郵購,我不知道哪一家是正規的,哪一家是騙人的,了解這方面信息的好心人能給我提點一下嗎?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得明確孩子是否有抽動癥.此病癥狀輕者,可自行緩解,一般不需服藥治療.嚴重者應去兒童精神心理科進行綜合治療.你可以帶孩子去較大的醫院就診.凡是聲稱對抽動癥有特效藥的醫療部門,估計有忽悠或欺詐錢財的嫌疑,也是不科學不嚴謹或不負責任的,抽動癥的治療是一個綜合的治療的過程,包括心理治療.藥物治療等.治療方案也因人而異.尚無特效藥物,總之應去專業兒童心理科就診. 這樣才會獲得科學安全有效的診斷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