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正心,我的,你的,事情 提問: 怎么增強自信 問題補充: 想更加自信.有什么好的辦法.使自己更加自信.我越來越發掘.我失去自信勒.有時候連抬起頭和別人說話的顏面都沒有.自信心越來越差....高手們,請教一下.怎么能增強自信...謝謝 医师解答: 自信=實力實力越強,自信心越強!————————————————知道為什么那么多老板,可以趾高氣揚的站你面前教訓你。而自己只能底著頭,接受他的教訓。為什么別人敢直視你的目光,感覺想看透自己的心靈一樣。就個就是自信。自信的人,在別人面前就有那份優越感,讓他敢做任何自己想事情,說任何自己想說的話.....————————————————我的經驗:1、勇氣。培養敢的勇氣。敢于把自己的思想表達出來,或者用自己知道的方式表現出來。敢于挑戰自己的不能。2、擺正心態,什么心態?!樂觀的心態:我把這個叫三不煩:過去的事情,不能改變,只能彌補。不煩!將來的事情,不知道會怎么樣。我自己實在不喜歡計劃去做東西。有什么目標來做,所以我不去想將來會怎么樣。因為想得太好。自己做不到,實在很打擊自己。所以,擺正心態的方法就是:做好現在的自己,認真做好現在自己決定做的任何事情。花盡可能多的時間來改善自己的能力,調動一切可以使用的資源來培養自己的能力。成功是什么,成就是一次有一次的改善。我不求多,我只要每天能進步一點點就可以了。這個一點點。第二天自己肯定是可以感覺到的。比方說:之前自己不敢跟陌生人說話,好!今天,我終于跟一個陌生人說話了。所以我進步了,這個就是成功。而大的成功就是這小小的成功積累得多了。發生質變而成的。所以說,成功是有方法的。而關鍵就是:認真和努力!3、為了讓自己有樂觀的心態。所以就要培養自己一個能力;這個能力,我講他說成是,踢開負面情緒。很多時候,自己都容易被別人的話,或者自己的得失,而心煩!這個時候,我的處理方式就是:一個是,從中吸取教訓。因為這個時候,自己虧肯定吃了。煩惱也沒有用;如果覺得不甘心。那就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二個是,想辦法,挽回自己的損失!把負面情緒踢給別人。這個不是自私,因為負面情緒是別人給自己,要么化解,要么還給他。所以說:絕對別把別人的話太當真。好的就吸取,不好的用來勉勵自己。最好,好要對他說:你的建議,我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