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你的,到了,你也,不高 提問: 心煩啊!寢食難安?究竟我錯在了哪里?經理為什么要這樣做?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公司干了快一年了。我負責網站也沒什么效果。后來經理又聘了一個人。我知道這家公司沒有發展。其實我早就想離去了。早就想辭職了。只是沒說。也看的出來經理也沒有強留的意思。正好會計那缺人。讓我幫助算帳。我打算一陣子就離開。工資也不會給我漲了。別人的薪水都在漲,我就覺的很傷心。其實我付出了。于是我也打算離開。我就想我這一年的得與失怎樣來衡量呢?我覺的我平時總馬馬虎虎,還是沒給他們干的滿意。也不知道經理那邊怎樣考慮的。以經理的角度。我覺的傷心至極。我準備應聘下一家公司。怎樣吸取經驗教訓呢? 經理知道我找到一家比這有發展,工資還高的公司.那天另一個同事的工資漲了.而且都出乎我的意外.經理答應她干的好還給漲.我聽了很寒心.但是我決定還是離開!那經理是什么意思呢! 是 有留我的意思嗎? 医师解答: 你找新單位的事經理知道了,你不走也沒多大意思了.經理說的那些話不是讓你留下,而是讓你不痛快而已. 你也沒必要不高興,就快樂的交接工作帶著愉悅的心情走人,讓經理也郁悶一下,呵呵,這樣就算扯平了.到了新單位爭取有個好的開始,總結經驗,修正不足,人就是這樣不斷完善成熟起來的.盡快聽到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