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就好了,選出不嚴重,多練習 提問: 為什么我做愛的時候硬不起來``她給我安撫的時候我又射精 問題補充: ●患者年齡:19●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多月了●病史:以前小學的時候 得過腎炎~!!!在就是做過一次手術~! 尿道管里面 有個石頭 ~~!!!那個時候醫生說我 腎積水但不嚴重 ``不影響~! 過段時間就好了~!!! 不知道這對我以后的生活會不會有影響~!!●輔助檢查:去年搞過體檢的``~ 就是一般的 是正常的~!!●目前一般情況:就是想作愛的時候 ~~!!女生不急~!等她想的時候 我又硬不起來 要不就是射精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不嚴重,多練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