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不好,很好 提問: 我是不是心理有病呀????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現在心理很亂,有種說不出的煩躁。有時自己都懷疑是不是我精神有什么問題呀,老公也說我不正常,說我心理有病。 我和老公(他為人老實、厚倒,也是那么的愛我)是9月底結婚的,那時我很好,過著二人世界,可是我感覺是從11月左右吧,只要是心理不痛快啦或是受到什么委屈了,我都會把火發在我老公身中,甚至有些事情沒必要的“無名火”不知從何而來的,我也會發在他的身上。有時心情特別不好的時候,或是他達不到我的滿意時,我還會打他,咬他(他不會還手的,他說男人不應該打女人的),他說我有家庭暴力傾向。 我不知道我這樣正常嗎?有時候我的話他沒聽清或是第一個意識沒有反應,我就會很生氣,這到底是為什么呀??? 我真的是心理有病嗎??我想請朋友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為什么你會那么忽略他的感受呢?是不是對外人反而很好呢?你需要心理咨詢來了解自己的內心狀態,你的問題就是在于你不了解自己的情緒背后的原因,你只是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但是不知道為什么不好。QQ:159380 527079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