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于,你的,病灶,下了,它是 提問: 月經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每月來月經都是來3天停1天 有時候是來3天停1天再來1天又停1天然后再來1天才算完 這樣正常嗎?會不會有什么問題?前提:我有房事 但是我從來不吃避孕藥 也沒有做過流產 只在月經來時 為了減輕痛經喝一些益母草 但是我不喝的時候也是這樣來來停停的我15歲才開始第一次月經 到現在已經近10年了 從來都不準時 不是提前就是錯后 錯后的時候比較多 医师解答: 象你的這種情況需要調理一下了!可以試試"經舒寧",它是用中藥制成的外用藥貼,直接作用于痛經患者,充分發揮其養血調經、溶血化淤,散寒行氣、通經活絡、調理氣血、祛除濕熱之功效,其中藥物成分中又配合了特別走竄的芳香藥物,保證藥效足量作用于病灶宮腔!月經的問題可不是小事啊!一定要提高警惕祝早好!參考文獻:www.zhtjw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ads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